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工作站开展走访慰问新生儿家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计划生育工作服务水平,更好地体现“生育关怀”,11月13日,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新生儿家庭活动,为妈妈们和刚出生的宝宝送去祝福和关爱,传递计生关爱 。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放开,不少东海社区的居民都在今年迎来了家庭的新成员。为更好地服务新生儿家庭,东海社区计生专干和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新生儿家庭,给他们送去了婴儿衣服、小被子等物资,详细地了解新妈妈产后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进行了哺乳期和产后的保健宣传,详细地为她们讲解了计划生育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等知识,提醒新生儿家庭及时给小孩办理少儿医保。

走访活动拉近了基层计生工作人员与居民的距离,使新生儿家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加强了居民对计生工作的了解与支持,也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亲情化服务、把关怀广大育龄妇女服务送上门、营造和谐良好氛围的计生服务宗旨。(通讯员 林燕玲 田文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