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旅游节系列活动火热进行 盐田手信评选活动启动啦

发布时间:2017-11-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目前,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和盐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本届旅游节的分项活动之一“盐田手信评选活动”于日前正式启动,目前正在开展首批项目征集。

深圳手信产品样图
 

据了解,该活动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承办,盐田区全域旅游协会、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协办。活动已于2017年11月10日-12月10日开展第一批项目征集,还邀请了多家专业机构,将对每个参赛作品开展多维度、全方位考量评选,评出最终获奖作品后将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

部分深圳手信产品样图
 

据悉,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荣获盐田手信的优质产品,将被纳入“深圳手信”名单,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和盐田区全域旅游协会联合各大线上、线下销售渠道资源开展系列营销推广,并对产品进行专门推介和宣传。此外,对于获奖并符合政策条件的企业,还可申请《盐田区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若干措施》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