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社区开展“第三届健康促进月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和普及健康科普卫生知识,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和卫生意识,11月16日下午,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开展了深圳市第三届健康促进月“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滨海社区开展“第三届健康促进月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准备了健康教育宣传板,由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常见疾病如高血压、糖尿病、更年期保健、前列腺保健、乳房保健等常识的手册共480份,强调了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重要性,告诫居民要从日常生活中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建议低盐低脂肪饮食、戒烟控酒、控制体重等多方面来综合有效地控制疾病的发生。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呼吁居民要以科学的方式保持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合理膳食、适量运动,保持自身健康。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健康知识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对常见疾病的预防常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在辖区内积极传播了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对改善居民的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