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盐田分展场衍生品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2017-11-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2017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深圳)盐田分展览场将于12月22日开幕。活动主办方自即日起向全社会征集艺术衍生品设计,有关事宜如下:

一、征集时间

衍生品设计征集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27日。

二、设计具体要求

1、需与本次策展主题“村市(是)厨房”相关联;

2、设计的物件需加上“村市(是)厨房”logo(有意者可向报名邮箱索要);

3、符合当代艺术美学要求,视觉冲击力强,对大众有足够的吸引力;

4、方案具有可实施性;

三、作品的提交方式

(一) 报名提交内容

1、个人或团队简介(100字内);

2、设计示意图;

3、设计理念阐述(200字内)。

(二)设计投稿提交格式

可为JPG格式提交,不小于300dpi;也可手绘形式提交,需拍摄或扫描成清晰电子版。

四、评选方式

应征作品由策展团队统一收稿、整理、编号,投稿截止后,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选,评委会成员均不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策展团队将会在报名结束3天内通知设计人员评选结果。

五、有关说明

1、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凡因应征作品侵权造成的不良后果均由应征方承担,与征集方无关;对于应征作品出现侵权而导致征集方遭受的任何损失,由应征方全额赔偿;

2、此项设计竞赛是“村市(是)厨房”的展前预热活动,获奖者享有设计成果的著作权,活动主办方拥有获奖设计的使用权。设计成果仅限用于双年展活动,不得另做他用。

六、参与方式

报名邮箱:

yi@shangqiart.cn & haili.liao@nodeoffice.com

咨询电话:15706422120

联系人:廖小姐

七、奖励办法

每个品类的衍生品设计各评选出1名金奖、1名银奖,共12名。

金奖:800元

银奖:500元

八、赛事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2017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盐田分展场组委会

2017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