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党工委委员陈春雨到田东社区调研为老服务

发布时间:2017-12-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黄华龙) 为了更好的了解社区老年人服务需求,满足老年人社区生活需要,让老年人社区生活有更多的获得感、更高的归属感、更大的幸福感,12月1日下午,海山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春雨等一行到田东社区调研社区为老服务情况及老年人服务需求。

海山街道党工委委员陈春雨到田东社区调研为老服务
 

调研会上,海山街道事务科科长黄小燕、田东社区党委书记、倚山社区居委会主任杨碧琼、海月居委会主任王钦武、街道老年协会会长戴南泉、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社区老年协会代表、社区老年人代表等,针对社区为老服务情况及老年人社区生活服务需求提出各自疑问、展开讨论、总结建设性意见。

海山街道党工委委员陈春雨到田东社区调研为老服务
 

据悉,田东社区老年人约1600人,其中高龄老人78人,老年人社区生活各方面的需求突出。本次调研会街道、社区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目前老年人社区生活最大的服务需求饮食问题、活动场地问题、文化建设问题、健康养生问题等展开了深入讨论,力求为老年人提供更高、更好、更实际的社区为老服务,让社区老年人有更多的获得感、更高的归属感、更大的幸福感,共商、共建、共享更加和谐美丽健康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