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督查室到永安社区 检查垃圾分类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嘉乐 刘兰兰)11月29日下午,区委督查室派员来永安社区垃圾分类试点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永安社区篮球场、新围、西禾树、坜背四个垃圾分类试点。

区委督查室到永安社区 检查垃圾分类管理工作

检查组一行人现场查看了垃圾分类宣传情况、垃圾桶设置和摆放,以及居民分类投放情况,认真听取了社区环境专员对近期辖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对小区前段时间的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推广社区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的投放准确率,将垃圾分类的举措落到实处。

垃圾分类是深圳市城市管理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垃圾分类工作贵在持之以恒,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和巩固提升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循序渐进,做到成熟一批,推广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