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运工联会司机志愿服务站启用 全方位服务货柜车司机

发布时间:2017-12-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盐田港运工联会司机志愿服务站启动仪式
 

据了解,志愿者服务队是港运工联会组织架构中一支重要力量,现已发展志愿者53名,他们在提供行业服务、组织开展活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司机志愿服务站的一名志愿者,能有机会为行业货柜车司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感到骄傲和自豪。我希望通过启动仪式来动员和凝聚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志愿者队伍,共同以‘司机服务站’为平台,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志愿者代表王建东表示。

港运工联会主席黄祖胜告诉记者,司机是盐田区现代港口物流产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中,他们既是服务管理的对象,又是改善提升的重要参与者。司机志愿服务站的启动,将在司机的后勤保障、信息对接、困难帮扶、宣传教育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将为后方陆域治理工作架起一条与司机沟通的便利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