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田东社区开展创建“无邪教示范街道”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黄华龙)为了让居民认识“黄、赌、毒、邪”基本常识,强化社区防范“黄、赌、毒、邪”的能力,激发居民对平安创建的热情和积极性,营造平安、和谐、美丽的社区生活环境,12月8日上午,海山街道田东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开展创建“无邪教示范街道”暨“平安建设示范区”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派发宣传资料、基本常识讲解、宣传板展示、有奖问答等,居民热情参与并主动学习展板展示基本防范常识。活动吸引了约200居民参与,派发宣传资料120多份。现场居民反馈,近年来社区“黄、赌、毒、邪”现象基本杜绝,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居民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平安、和谐、美丽的社区生活环境正不断完善。本次活动有效宣传了“黄、赌、毒、邪”基本辨别和防范常识,激发了居民参与平安创建的热情,为平安创建工作蓝图画上了社区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