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社区顺利通过“深圳市学习型社区”督导组验收评估

发布时间:2017-12-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12月11日,深圳市教育督导组罗清辉一行到大梅沙社区进行“深圳市学习型社区”创建工作评估检查验收。梅沙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办主任许思平,大梅沙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杨健辉,大梅沙社区人大代表、民意室主任冯建等相关工作人员到场一并参与检查验收。

大梅沙社区通过“深圳市学习型社区”督导组验收评估

活动中,大梅沙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杨健辉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学习型社区”创建的工作情况,督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大梅沙社区工作站的活动场地条件,了解了社区各功能室开展学习活动的使用情况,详细询问了社区教育活动相关情况。在听取了社区学习型工作汇报后,督导小组分别从"规划与计划、组织与管理、学习与宣传、条件与保障、实施与成效"五大方面对社区学习型创建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查阅了学习型创建工作台账资料,并与社区工作站代表进行了访谈。

大梅沙社区通过“深圳市学习型社区”督导组验收评估

最后,督导组对大梅沙社区学习型创建工作给予肯定,表示一致通过验收评估,并建议积极争取多方支持,进一步加大对社区教育资金的投入,积极引进周边企事业单位的高端人才,结合社区的实际开设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的社区教育项目,为居民提供更加高端和多样化的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