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社区开展“拒绝毒品·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黄华龙)为了提高社区居民认毒、识毒、辨毒、拒毒的能力,增强社区居民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倡导健康的社区生活方式,近日,海山街道田东社区党委、田东社区工作站联合区禁毒办、区疾控中心等部门在广富百货广场开展了“拒绝毒品·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田东社区开展“拒绝毒品·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引领社区志愿者派发宣传资料、宣传防毒防艾基本知识、进行游戏互动;区禁毒办社工热情、耐心的讲解了各种毒品常识以及防范涉毒风险基本技巧;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宣传了艾滋病基本常识,倡导接纳、包容、关爱艾滋病毒感染者。同时,居民纷纷热情参与到现场咨询和答疑活动环节,为平安社区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田东社区开展“拒绝毒品·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据悉,截止2016年底,全球约有3670万艾滋病毒感染者,涉毒引起的各种疾病问题形势依然严峻。本次活动宣传了毒品基本常识、防艾基本知识、健康的社区生活方式等,吸引了100多人参与,营造了平安、和谐、健康的社区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