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总工会成立黄金珠宝大厦楼宇工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7-12-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古省建)12月13日下午,盐田区海山街道总工会黄金珠宝大厦楼宇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揭牌。区总工会副主席张远飞到场参加揭幕并表示祝贺,对黄金珠宝大厦工会联合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希望。

盐田区海山街道黄金珠宝大厦楼宇工联会成立

据了解,成立黄金珠宝大厦楼宇工会联合会,是根据《深圳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区域性工会联合会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街道总工会在海山辖区内成立的第一家楼宇工联会。

在黄金珠宝大厦里,有20多家独立建立工会以及工会组织覆盖的企业。成立黄金珠宝大厦楼宇工会联合会,增强楼宇工会组织的领导和管理,职工入会更方便,得到工会服务更便捷;增强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得到加强;增强单位间的经验借鉴和学习,工会的活力得到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