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梧桐社区开展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叶小惠)为落实街道关于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加强冬季防火宣传工作,强化社区火灾防控能力,确保辖区安全态势平稳。12月18日上午,梧桐社区组织全体网格员深入辖区 “三小”场所、老旧小区、城中村建筑物等场所开展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

检查中,梧桐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各场所的消防设备、电气安全情况,认真做好消防安全登记,同时,对居民群众及商户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并张贴《家庭防火灾10招》宣传海报 1300余份,要求大家要提高安全警惕性,切实做好各自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从源头上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大排查,加强了辖区居民群众及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遏制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创造良好的消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