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举办“情暖夕阳 耆乐无穷”长者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7-12-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海欣)为了向社区长者们传递关爱,提供邻里交流平台,形成爱老敬老孝老浓厚的社会氛围,近日,海涛社区党委以社区民生微实事平台为依托,开展了“情暖夕阳,耆乐无穷”长者生日会。海景民意表达室主任王春青、海涛社区工作人员、社工以及长者参与了活动。

海涛社区举办“情暖夕阳 耆乐无穷”长者生日会

活动现场,王春青向长者传达了真挚生日祝福,并为长者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及蛋糕券,气氛十分融洽。辖区长者们通过“击鼓传花”游戏环节进行自我介绍,并纷纷进行才华展示,演奏耳熟能详的红歌、经典老歌、京剧戏等曲目,现场掌声四起,并引出“听歌识曲”小游戏。长者纷纷争相抢答,现场十分热闹。

海涛社区举办“情暖夕阳 耆乐无穷”长者生日会

活动最后,伴随着生日快乐歌,长者代表白姨及社工们切蛋糕,为寿星献上真挚祝福,寿星们一同吃生日蛋糕、合影,与工作人员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据了解,海涛社区党委始终高度重视为老服务项目的开展,将其纳入社区民生微实事的重要内容。“长者生日会”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孝心”传遍了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