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社区开展为80岁以上户籍老人送温暖行动

发布时间:2017-12-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慈珍)12月20日下午,大梅沙社区开展了为社区80岁以上的老人以及部分长年生病的老党员送温暖(棉被)的行动。大梅沙社区党委书记杨健辉以及挂点社区的区人大代表冯建等人参加了活动。

大梅沙社区开展为80岁以上户籍老人送温暖行动

杨健辉一行首先拎着棉被来到社区80岁以上的老人吴长娇家,对她传达社区党委对老人的关心,同时祝她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随后,杨健辉一行拎着棉被来到80岁以上老人刘秀英家。刘秀英住在三楼,因行动不便,需要辅助器械才能行走。

据了解,冬季来临,为使社区80岁以上的老人以及部分长年生病的老党员能够得到政府的温暖,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党和国家所做的贡献,大梅沙社区特别开展为社区80岁以上的老人以及部分长年生病的老党员送温暖(棉被)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