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社区党委开展“瑜动桥东,伽人有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瑜伽是从古印度流传过来的一种有利身心的养生运动,它讲究静心养气,动作协调,以平衡身心,达到健康的作用。为满足社区妇女的需求,近日,桥东社区党委开展了“瑜动桥东,伽人有约”美妈瑜伽训练活动。


桥东社区党委开展“瑜动桥东,伽人有约”活动


课上,学员们早早来到活动室,有限的活动场地里铺满了瑜伽垫。伴随着舒缓柔和的音乐,老师先从最基本的呼吸技巧开始教授,继而教授学员站、坐、躺等,以及放松肩部、提拉脊椎、拉升背部,消除腰腹部赘肉等各种简单、实用的练习技巧。在练习过程中,老师适时地向学员灌输一种理念——练瑜伽,不能勉强,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不需要跟别人去攀比,坚持练习一段时间以后会让自己的身体越来越柔软。


桥东社区党委开展“瑜动桥东,伽人有约”活动


本次活动是桥东社区“女性舞蹈健身活动项目”组成,是由深圳市爱邻为老服务中心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开展此类活动,旨在通过这样的活动丰富社区妇女爱好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社区妇女健康、乐观、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社区和谐,女性自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