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清理“僵尸”拖车 后方陆域交通整治打出一套“组合拳”

发布时间:2018-06-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为进一步提升盐田港后方陆域的交通秩序,65日,盐田街道联合交警、公安等执法力量,依法对盐田港后方陆域违规停放的“僵尸”拖车,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清理行动。这是继整治路面修车、规范堆场管理后,盐田区相关部门针对后方陆域新一轮交通整治推出的又一记“重拳”。

统一行动在明珠道交通整治执勤点集合

集中清理“僵尸”拖车现场

记者了解到,本次集中清理行动共出动大型拖车3台、吊车1台。在明珠道交通整治执勤点集合完毕之后,联合整治队伍正式开展统一清理行动。在双向六车道的永安路上,靠近道路两侧的车道上停满了一整行拖车。记者了解到,该路段绝大部分车辆停放在交通部门划定的停放线内,乍一看,普通人基本看不出什么端倪。盐沙中队的交警讲出了其中的门道。“这些车看似和普通的拖车无异,但是经过街道和交警的联合排查,这其中有一部分是即将报废拖头,有一部分是长期停放的‘僵尸’拖车,还有一部分是套牌车、假牌车,甚至还有部分是没有车牌信息的黑车。”正在执法的交警向记者表示,针对这些占用道路资源的违法行为,交警将采取零容忍态度。“我们将依照相关法规,严格执法,该罚的罚,该拖的拖,该清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