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干部大会 杨军任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8-06-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邓雪婷)6月6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干部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杨军同志任中共盐田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盐田区政府区长候选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卢文鹏,盐田区委书记杜玲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在干部大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欧超溢宣读有关任职文件。据悉,市委批准,杨军同志任中共盐田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市委同意,提名杨军同志为盐田区政府区长候选人。

盐田区召开干部大会 杨军任区委副书记

“我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以杜玲书记为班长的区委统一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与同志们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共同把盐田发展好、建设好,为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做出应有的贡献,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重托,决不辜负盐田人民的期望。”杨军在干部大会上表示,他将把自己全部的热情和才智奉献给盐田这片热土。

一是始终坚持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和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始终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二是始终坚持发展为要。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起点,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东进战略等重大战略机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奋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努力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建设尖兵。

三是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的目标,从辖区居民最关心、最紧迫的问题着手,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进一步提升教育医疗、文化体育、城市管理和生态文明等领域的发展品质,加快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不断增强辖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四是始终坚持清正廉洁。带头维护团结,充分尊重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支持班子成员开展工作,坚决执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定决议,自觉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区政协的民主监督,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廉洁自律,率先垂范,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公务员队伍,加快建设廉洁政府、服务型政府、阳光政府。

盐田区召开干部大会 杨军任区委副书记

杜玲在会上表示,此次杨军同志到盐田任职,是市委着眼盐田长远发展大局、优化领导班子结构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盐田班子建设的重视,对盐田未来发展的负责,对辖区干部群众的关怀。“我代表盐田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市委的决定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对杨军同志到盐田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杜玲表示,她将全力支持杨军同志放开手脚、大胆工作,要求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区各街道各部门都要给予大力支持。

杜玲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盐田建区20周年,盐田的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要求,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推动盐田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争当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