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举办“品粽香 话佳节”端午节茶话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黎贵珍)为丰富老年人生活,活跃社区老年人活动氛围,6月11日上午,沿港社区老年人协会联合沿港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品粽香话佳节”端午节茶话会,沿港社区党书记黄海生、沿港居委会副主任彭道坚等参加茶话会活动。

沿港社区举办“品粽香 话佳节”端午节茶话会活动

伴随着沿港民乐队带来的开场乐曲,茶话会拉开了帷幕。据介绍,此次长者茶话会是沿港社区长者互助项目中的活动之一,也是2018年盐田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旨在使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通过浓浓的端午传统氛围,增加了居民的邻里情。下一步,沿港老人协会还将开展中医养生、老人防诈骗讲座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宣传推广老年志愿者服务。

沿港社区党委书记黄海生代表两委成员向老人们表达端午节美好的祝愿,并向与会老人介绍了近期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对老年志愿者长期以来积极关心社区工作,支持社区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希望老年志愿能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发展出谋献策。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活动中,沿港辖区各舞蹈队依次上台献艺,有女声独唱“山歌越唱越精神”、舞蹈“中国梦”、“红色娘子军”等,为这次茶话会增添欢乐。台下的老人一边欣赏文艺表演,一边品尝端午节粽子和其他客家美食,大家互诉家常,共聚友情,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