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省委全会及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邓雪婷)6月11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区委五届第五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盐田区的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杨军等区领导参加了会议。

盐田区召开区委五届第五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杜玲在会上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持续开展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继续抓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结合盐田实际,将党的十九大和省、市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成为一个又一个具体行动、一项又一项有效举措,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盐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盐田区召开区委五届第五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杜玲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部署,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推动新时期盐田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把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上展现盐田先锋本色。要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上走在全国前列。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走在全国前列。要努力抢占历史性机遇,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

杜玲指出,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将城市基层党建发展得更加坚强有力。要严格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落实省委出台的《意见》上作表率,不断提高党建质量,进一步巩固党在全区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地位。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决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鲜明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