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基层调研组走访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工作精神和要求,围绕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先锋区的工作目标,2018年6月11日下午,青年大学习基层调研组一行20多人到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走访调研。团区委副书记傅瑜、盐田街道主宣办主任宋锦颂、沿港社区党委书记黄海生等陪同调研。

青年大学习基层调研组走访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青年大学习基层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青年活动阵地建设,并认真听取社区工作人员对党群服务中心日常运作、青年服务项目及自愿者领域工作等情况的介绍。此外,调研组成员还针对社区是如何通过团建等渠道向企业青年辐射宣传社区青年活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互动。

通过实地调研,青年大学习基层调研组一行对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扎实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社区再接再厉,努力做好青年志愿者工作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