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6月14日上午,盐田区政府2018年第六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盐田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杨军传达学习省委全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区政府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区领导雷卫华、王琨、田孟玉、周敏、莫熙玲、罗毅等参加了会议。

盐田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有关会议精神

会上,杨军要求,要结合实际,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大学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要坚持深调研,全面查找盐田发展的短板和弱项;要坚持真落实,奋力开创盐田工作新局面。

盐田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有关会议精神

杨军指出,要全面查找盐田发展的短板和弱项,并把各项优势项目做成“盐田样板”,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奋力勇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尖兵。

对于下一步工作,杨军指出,要抓好经济运行工作,紧扣发展第一要务,确保上半年各项经济任务过半;抓好财政支出,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加快财政支出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安全生产中,要拿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盯紧安全风险大、事故频率高的重点行业、重要领域和薄弱环节;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