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瑜伽学习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申秀丽)2018年6月14日,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盐田街道文体中心开展“瑜悦伽人”沿港社区妇女瑜伽学习小组活动,为期三个月的瑜伽学习小组圆满结束。

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瑜伽学习小组活动

据悉,本次课程共十二节课,活动邀请经验丰富的瑜伽老师通过现场示范和逐一指导,免费向辖区内瑜伽爱好者传授初级瑜伽姿势。社工还建立了交流群,组员们回去后都会在群里交流练习心得和身体变化。不少学员表示,通过三个月的练习,体格得到了提升,身体更加灵巧和舒展,内心的压力得到释放,人也精神了很多。芬姐高兴的说“我颈椎问题很严重,练习一段时间后颈椎问题有了缓解,很开心。”

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瑜伽学习小组活动

社工表示,将通过资源链接和活动统筹,继续丰富居民和生活,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