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街道开展平安建设暨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幸银)为迎接“6.26”国际禁毒日,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的危害,营造健康无毒的社区氛围。2018年6月15日下午,沙头角街道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联合田心社区工作站在辖区创意港开展了平安建设示范区暨禁毒宣传活动,吸引了周边来往居民前来参与。

沙头角街道开展平安建设暨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易拉宝、摆放仿真毒品道具、派发禁毒宣传册和宣传礼品等方式进行宣传。禁毒社工现场利用仿真毒品道具,向居民介绍了海洛因、止咳水、冰毒等各类毒品性质及其危害性,并结合涉毒案件对居民讲解毒品对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倡导健康生活,动员广大居民支持并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共同营造健康平安的社会环境。

沙头角街道开展平安建设暨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咨询30余人次,宣传礼品2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居民认识毒品、预防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了更加浓厚的禁毒工作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