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共商盐田工会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18-06-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邓雪婷 通讯员 王凌云)在盐田建区2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盐田区广大职工和各级工会组织迎来了自己的盛会——盐田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6月27日,盐田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158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盐田工会发展大计。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何少驹、区委书记杜玲出席并讲话,区领导梁景海、武威、时卫干、姚刚、王琨、高小波、乔宏彬,以及区人民团体代表和区总工会的老领导等出席开幕式。

共商盐田工会发展大计 盐田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共商盐田工会发展大计 盐田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下午2:30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区妇联主席郭晓春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高小波代表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跟党走、砥砺奋进再出发,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为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和经验,从加强理论武装、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维权服务、深化改革创新、履行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筹划和部署了未来五年工会工作的目标任务。大会以书面形式向代表们报告了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财务工作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