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共商盐田工会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18-06-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共商盐田工会发展大计 盐田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共商盐田工会发展大计 盐田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盐田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委对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聚焦新时代,准确把握工会工作的时代主题,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强组织,始终如一抓服务;二是着眼新任务,大力激发广大职工的使命担当,当好引领职工群众的“火车头”,当好促进区域发展的“助推器”,当好全区改革开放的“推进者”;三是实现新突破,全面深化工会工作的改革创新,突出工会改革重点,补齐工会基层短板,创新工会工作方式。

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何少驹高度肯定了盐田区过去五年的工会工作,希望盐田工会以“将改革进行到底”为主旋律,全面深化和推进工会改革,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在维护盐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积极作为。一是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在践行新思想上勇当尖兵;二是服务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在落实新定位上勇当尖兵。三是推动工会改革举措落地见效,在深化工会改革上勇当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