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社区民生微实事 为期40课时太极培训班结束啦

发布时间:2018-07-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刘依)自5月10日起开班,小梅沙社区为期两个月共40课时的太极培训班项目,今天圆满落下帷幕。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通过教练一对多和一对一的教学方式,让学员们充分掌握了24式太极拳招式、八段锦和杨氏88式太极拳招式,收获满满。

日常教练带领学员复习八段锦
项目结束合影留念

7月6日早晨的最后一节课程,共有15人坚持参与到了最后,一开始,教练上前带领学员跟着音乐练习24式太极拳两遍,紧接着带学员复习八段锦动作八遍,最后复习了杨氏88式太极拳。每次培训课程都安排满满,学员们时刻保持高度学习状态,珍惜课程资源,珍惜学习机会。

此次培训尾声,收到学员反馈:“认为此次活动给她带来了不一样的快乐”,更有甚者,“有学员觉得自己对太极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勤学苦练是基础,相互学习领悟,共同进步,虽然课程结束,教练不在旁边指导,早上也会和其他成员一起,坚持晨练,让社区早上这道“风景”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