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开展“亲子创意DIY水果拼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黄海燕   郑欢)为了加强社区亲子的沟通,同时为社区的亲子居民们构建一个放松自己的平台,近日,田心社区党委开展民生微实事“和乐家庭—快乐周末亲子创意DIY水果拼盘”活动,活动吸引了社区20多个家庭参加。

田心社区开展“亲子创意DIY水果拼盘”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准备了丰富的水果,有苹果、西瓜、葡萄、火龙果、香蕉等,小朋友们脑洞大开,大胆创新,配合默契,或切或拼、或挖或雕,不一会儿,一幅幅创意十足,造型独特,充满童趣的水果拼盘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田心社区开展“亲子创意DIY水果拼盘”活动

创意DIY水果拼盘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安排了“妈妈欢乐聚时光”茶话会活动,妈妈们纷纷表示,和乐家庭的活动不仅提升了亲子动手能力和想象力,而且通过亲子共同谋划、分工合作等共同完成作品,增强了亲子感情,同时提供了一个陪伴彼此,享受当下幸福的时刻,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亲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