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上半年30项改革项目推进有序 总体进度完成63.1%

发布时间:2018-07-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

“今年以来,盐田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从上级要求和辖区实际出发,推出了一批谋划细、指向准、落点实的重点改革项目。” 听取汇报后,杜玲对上半年全区改革项目推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改革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杜玲指出,要认真总结,找出问题症结和难点所在,解决好改革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瓶颈问题,并加以改进。要强化认识、凝聚合力,压实责任,加快推进下半年的各项改革任务,为抓好全年改革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就做好下一步全区深化改革工作,杜玲要求,要把好思想关,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改革实践,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持续向纵深发展;要把好协同关,坚持从全局出发统筹推进改革工作,要抓改革方案协同、抓改革步调协同、抓改革效果协同,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集中攻坚,提高改革整体效益,促进各项改革举措更加相得益彰、相互促进;要把好责任关,坚持以区领导牵头负责、部门牵头主办制推进改革落实,强化督察考核,以高度负责、敢于担当的态度更加务实地推进改革,做到主体责任要再落实、领导责任要再落实、督察考核要再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