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措施 盐田街道为辖区高处作业人员赠送安全帽

发布时间:2018-07-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黄芳)为贯彻落实盐田区2018年第三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暨消防、道路交通、生产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安全生产监管,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多发势头,7月12日下午,盐田街道安全帽集中赠送仪式在盐田社区海鲜街附近和明珠社区裕泰公司门口举行。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泉、办事处主任吴飞虎、纪工委书记李畅宇向辖区涉高处作业的单位负责人及作业人员赠送了安全帽。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赠送安全帽100顶,派发宣传资料100余份。

强化安全措施 盐田街道为辖区高处作业人员赠送安全帽

仪式开始前,李金泉对海鲜街附近一处零星作业现场进行了检查,提醒作业人员时刻注意施工安全,不能因天气炎热不佩戴安全帽;吴飞虎对裕泰公司的零散工程进行了检查,要求裕泰公司按照规定施工,确保施工安全。李金泉指出,涉及高处作业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技术标准、规范开展高处作业,确保作业安全。同时,要督促高处作业人员规范佩戴安全带、安全帽等安全防护用品,做好安全措施。

强化安全措施 盐田街道为辖区高处作业人员赠送安全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