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群、中山小学开展“童心飞扬”创意环保袋涂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张少朋 郑施雯)为更好地丰富青少年的暑假生活,培养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意识,锻炼青少年的想象能力,7月9日上午,乐群、中山小学社工组织部分学生开展了“童心飞扬——创意环保袋涂鸦”活动,旨在鼓励青少年使用可循环环保袋,减少日常生活中塑料袋的消耗,也给青少年们提供了手绘DIY的机会。


乐群、中山小学开展“童心飞扬”创意环保袋涂鸦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开动脑筋、发散思维,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选择自己喜爱的款式进行绘画创作,有的选择您了动物类,有的选了汽车类,有的选了海洋类等等。拿到环保袋后,孩子们构思一番后开始着手运用颜料上色,一个小时后一幅幅精彩绝伦的作品呈现在在眼前。除了在已有款式的基础上创作绘画外,他们又纷纷利用环保袋反面进行创作,画上了自己创作的图案,使作品更加饱满,看上去更具吸引力。

此次创意环保袋涂鸦活动,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他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把环保袋制作成了一个个精美的小艺术品。同时,通过此类环保活动也使孩子们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到美好生活、绿色家园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护,从而进一步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