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梧桐人才”高地 盐田区开展首届高层次人才专题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07-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近年来,盐田区坚定不移走人才强区之路,着力打造“梧桐人才”高地。为深化高层次人才对党情国情的认识,激发高层次人才投身新时代、创造新业绩的激情,日前,盐田区委组织部开展了首届高层次人才专题研修班,组织梧桐高层次人才赴上海、杭州、嘉兴等地,开展党性国情专题研修。

盐田区开展首届高层次人才专题研修班

据悉,本次研修班采取实地调研与现场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班组织高层次人才先后参观考察了上海创意产业集聚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主会场、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等地,进一步激发高层次人才的创新创业激情。

盐田区开展首届高层次人才专题研修班

培训班还选取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嘉兴南湖、淞沪抗战纪念馆等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爱国奉献”的党情国情教育,组织高层次人才瞻仰中共一大、二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发高层次人才爱国奉献热情。

盐田区开展首届高层次人才专题研修班

据了解,盐田区近年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人才优先发展的战略部署,紧扣人才第一资源,坚定不移走人才强区之路,勇于探索创新,坚持政策引才、产业聚才、平台育才、服务留才,着力打造“梧桐人才”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