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小学荣获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季军

发布时间:2018-07-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j记者 潘峰 通讯员 蔡群华)7月15日,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2018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在罗湖仙桐体育公园落下帷幕。本次赛事有32个学校共384名学生参加,经过7轮64场的精彩对决,田东小学男子足球队荣获季军。

田东小学荣获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季军

据悉,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不怕酷暑骄阳的炙烤,也不怕强风暴雨的洗涮,更不怕强劲对手的拼搏,他们团结协作,过关斩将,以6胜1负,进54球的成绩得到参赛师生的高度赞赏,赖鸿铖荣获最佳射手,刘泽成入选最佳阵容。

田东小学荣获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季军

作为全国首批足球特色学校的田东小学,坚持“为孩子的成长奠基,成才铺路”的办学理念,大胆创新、积极探索足球特色发展之路,从足球普及到足球竞技,从足球技能到足球文化,以及体教结合等等,学校都逐步建立起了一套完整的足球发展模式,为孩子的身心健康打下扎实的基础,为更多有足球潜能的孩子铺设了坚实的专业发展之路,为新样态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发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