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区长杨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奋力开创盐田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07-20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在盐田区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争当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的关键时期,接过盐田发展的‘接力棒’,我既感到十分荣幸,更感到责任重大。”昨天下午,新当选的盐田区区长杨军在履新之际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我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政府系统全体公职人员,把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作为不懈追求,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奋力开创盐田工作新局面。”

杨军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盐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坚持在区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不折不扣地抓好区五届三次党代会、区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民生方面,杨军表示,将持续加大民生项目支出,集中力量办好民生实事,深化平安建设示范区建设,着力提升教育、医疗、交通等供给水平,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擦亮盐田生态品牌,健全生态文明“碳币”体系和城市GEP核算体系,让良好生态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利。

在改革创新方面,杨军表示,要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努力推出一批具备盐田特色、利于长远发展的改革举措,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改革工作探新路、作贡献。抢抓国家“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发展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港口物流、滨海旅游、黄金珠宝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生命健康、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着力打造更具创新力和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记者 第五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