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设绿动单车服务点 人大代表推动解决居民出行需求

发布时间:2018-07-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钟芳 于宁)近日,沙头角片区御景翠峰小区多位居民住户到沙头角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反映诉求称,希望相关单位能在该小区附近增设绿动单车服务点,解决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需求。

增设绿动单车服务点 人大代表推动解决居民出行需求

对此,沙头角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相关负责人与挂点区人大代表刘伟荣、区城管局、沙保集团绿动单车运营公司负责人、御景翠峰小区管理处负责人到小区周边开展现场勘查,磋商讨论绿动单车设置服务点事宜。通过实地查看,沙保集团绿动单车运营公司负责人表示,此处绿化带拆除后,可改造为单车停放点,预估可安设近百个单车位,基本可满足周边居民的需要;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需核查资料后才能确定桥底可使用面积;御景翠峰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将会负责维护周边的绿化和清洁卫生工作,方便小区居民的绿色出行。

增设绿动单车服务点 人大代表推动解决居民出行需求

沙头角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诉求进展,并通过召开议政会等方式,推动绿动单车服务点的设立,让盐田居民百姓享受到绿色出行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