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党委开展庆七一迎八一社区居民红歌汇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郑欢)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文化交流,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7月20日,田心社区党委开展“田心社区红歌颂党恩,齐心卫祖国”庆七一迎八一社区居民红歌汇活动。

田心社区党委开展庆七一迎八一社区居民红歌汇活动

红歌汇活动在一曲慷慨激昂的《国歌》中开始,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大家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颂党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大概航行靠舵手》等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响彻社区,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由社区居民卫姨演唱的《我是一个兵》声情并茂,激情洋溢,将整场红歌汇推向了高潮。

田心社区党委开展庆七一迎八一社区居民红歌汇活动

“本次红歌汇活动表达了对我党我军的热爱,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操和热爱社区的热情,凝聚了人心,凝聚了士气,唱出了激情,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营造出社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社区居民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