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社区党委开展儿童尤克里里培训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唐晓青)为了提升辖区儿童音乐素养,初步培养儿童对音乐感知能力。沙头角社区党委民生微实事“快乐童年”儿童成长项目开设了儿童尤克里里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专业的吉他老师授课,吸引了辖区众多儿童报名参加。

沙头角社区党委开展儿童尤克里里培训班活动

课堂上,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尤克里里的历史以及尤克里里的日常保养方法及正确的持琴姿势。同时,老师讲解了P指拨弦的方法和技巧。学员们都聚精会神的看着老师每一步示范动作,然后再认真的拨弄着琴弦,很快一节课的时间就过去了。老师强调了练习的重要性。

沙头角社区党委开展儿童尤克里里培训班活动

尤克里里是一种具有热带风情的四弦小吉他,演奏的音乐丰富多样,外观小巧轻盈,是一种非常适合儿童音乐启蒙的乐器。通过合奏曲的练习,能培养孩子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沙头角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沙头角社区儿童尤克里里培训将一直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