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家庭亲子和谐快乐促进计划”系列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黄海燕 郑欢)为了锻炼社区孩子的动手能力、激发创造力,促进居民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近日,由田心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的民生微实事“和乐家庭——家庭亲子和谐促进计划”,经过四个月紧张有序、快乐益智的15场互动活动圆满落幕。

田心社区“家庭亲子和谐快乐促进计划”系列活动落幕

每场活动都经过精心设计,每场活动采用“绘本故事”分享和“手工”的形式开展美食制作、衍纸DIY、木工DIY、布艺DIY、小小理财家等不同主题活动,以一个个绘本故事作为引入本场内容,让孩子们在动手之时理解活动的真正意义,在玩中学,在学中感悟,每场活动虽然只有120分钟,却让孩子们能百分百之精神全力以赴,和父母情投入,开心的交流互动,齐心协力地完成每一个作品。每场活动都突出“和乐”和“感恩”为核心,让孩子们体会父母给予爱和陪伴,懂得父母平时的辛劳,做一个孝敬父母做懂得感恩的好孩子,

田心社区“家庭亲子和谐快乐促进计划”系列活动落幕

为期四个月的活动转眼就结束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亲子间的沟通、协作默契等都有很大的变化。在最后一节课上,老师为孩子颁发了奖状和小礼品,一张小小的奖状,象征着孩子们坚持下来的学习成果,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活动在欢乐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