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工会开展职工“海上看盐田”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张丽君)近日,为让职工感受盐田城区美好变化,进一步加强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医护职工的文化建设,提升团队凝聚力。借纪念盐田建区20周年之机,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工会开展职工“海上看盐田”秋游活动。

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工会开展职工“海上看盐田”秋游活动

活动随着邮轮的起鸣开始,轮船开始缓缓驶离金色海岸码头。游程将近一个小时,职工们在蓝色的海上,尽情的享受美景,海风吹拂、鱼儿跃起蓝色海面,在夕阳的余晖中,变成一个个跳跃的波光点。邮轮缓慢行驶,职工们在途中观赏了世界第四大港口盐田港、大小梅沙、吉奥岛等美景,并用照片留下了这美丽的景色。

参观结束,职工们表示海上看盐田,看到的景真的很美,让人心情舒畅。也感受到了建区20周年惊人的变化,时代不断进步,盐田也不断向前迈进。通过这次活动,盐田区妇幼保健院职工感受到了盐田建区20周年来的美好变化,过程中增进了职工间的交流与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促进了职工的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