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提升治安防控水平

发布时间:2018-08-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8月1日下午,盐田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上半年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盐田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

会上,盐田街道结合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以及辖区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重新梳理、重新部署。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表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部门协作,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进一步助推辖区治安防控的整体水平,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同时,充分发动并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努力维护盐田街道的社会和谐稳定。

盐田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

盐田街道还召开了交通治理联勤联动工作会议。据悉,今年7月份,盐田街道制定出台了《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治理联勤联动工作方案》,成立了路面交通整治组、堆场和仓库监管组、宣传教育和舆情应对组、应急处置组、联勤督导和后勤保障组、外部监督组等六个工作小组。通过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分工协作,实现了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联勤联动治理现阶段的预期目标。

“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问题既关乎盐田港的长远发展,又与辖区群众的生产生活紧密相连,直接影响辖区的和谐稳定。”会上,盐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此次交通治理联勤联动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卓有成效;要紧密配合、互相支持、形成合力,共同攻坚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