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八一”送温暖 盐田区领导走访慰问辖区复退军人

发布时间:2018-08-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8月1日下午,盐田区副区长乔宏彬、田孟玉、罗毅分组深入辖区各街道,走访慰问复退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副区长乔宏彬看望慰问辖区复退军人

乔宏彬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林新逢、张振荣、房照星等复退军人家庭。每到一处,乔宏彬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及家庭状况,并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乔宏彬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副区长乔宏彬看望慰问辖区复退军人

“复退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在过去的岁月里守卫边疆、保家卫国,为国家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慰问过程中,乔宏彬叮嘱随行的区民政局、街道及社区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发挥盐田区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持续关注复退军人们的生活情况,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最大帮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过上安定、幸福、祥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