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至南澳观光旅游航线复航

发布时间:2018-08-02来源:晶报编辑:邓雪婷

船舱内设有沙发座椅,十分舒适。

将建16处海上客运码头

记者了解到,为补足深圳东部水上客运发展短板,切实满足市民群众对海上休闲观光的需求,市交通运输委已牵头完成全市海上休闲与客运码头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未来深圳市将规划建设16处海上休闲和客运码头,深圳东西部各8个。

深圳市港航和货运交通管理局负责人透露,该局将与盐田区政府和大鹏新区政府一道,共同推动梅沙旅游口岸码头和南澳旅游口岸码头恢复建设工作,为进一步完善丰富深圳东部水上客运航线网络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深圳还将联合惠州市、汕尾市交通主管部门规划开通深惠汕三地间的海上交通旅游航线,不仅有利于三市推进海上旅游交通健康发展,也可将三地旅游码头资源连接起来,推进区域内经济发展的有效联动。

该航线每天8个航班,南澳和盐田各4趟

服务时间从9:30到18:30,航程时间70分钟至90分钟。

普通舱票价50元,头等舱跟VIP房价格分别为70元、100元,老人儿童半价优惠。(记者 谢丽雯 实习生 张世玉/文 记者赖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