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妇联组织35对亲子家庭关注环保

发布时间:2018-08-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林卓红)为了丰富亲子家庭的暑期生活,增强亲子家庭对海洋生态保护的意识。日前,盐田区妇联携手盐田区海洋生态环保服务中心,在美丽的大梅沙开展阳光家庭学院之海洋生态环保基地参访活动,活动有35对亲子家庭近百人出席参与。

观看珊瑚

海边沙雕比赛

亲子们在基地中,欣赏着美丽的珊瑚虫及鱼儿,了解着海洋的生态环境状况,并且不停地拍摄美丽的画面,也不时地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不断地学习环保科普知识。比如有亲子问:“为什么要保护珊瑚虫,珊瑚虫是什么动物,该怎么保护珊瑚虫呢?”亲子们在大梅沙海边,享受着美丽的梅沙湾带来的馈赠,将海边的小贝壳拾起放回到大海,也在沙滩上开展起以环保为主题的沙雕比赛。有的亲子筑起了珊瑚岛,有的亲子雕起了魅力海底新视界,还有的亲子搭起了人与自然和谐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