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盐田区盐田街道物流行业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12月1日,中共深圳市盐田区盐田街道物流行业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成功召开,共137名党员参加。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泉,党工委委员、组宣办主任宋锦颂以及街道组宣办工作人员出席大会。

中共深圳市盐田区盐田街道物流行业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
中共深圳市盐田区盐田街道物流行业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

据悉,盐田街道物流行业在2012年6月成立党总支,下辖18个党支部。经过6年时间的发展,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现有20个支部,在册党员达228人,符合成立党委的人数要求。为进一步夯实物流行业党建工作组织基础,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与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7月物流行业党总支经盐田街道党工委批准,正式升格为党委,同时成立纪律检查委员会,并于今天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党委、纪委班子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