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12-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梅沙街道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暨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事故工作联席会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30日,梅沙街道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暨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事故工作联席会。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以巨出席了会议,街道副调研员官展帆主持会议,街道安委会领导、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辖区派出所、市场监管梅沙所领导及各社区工作站站长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梅沙街道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会上,官展帆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四个方面进行总结: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防台风工作;火灾应急演练及安全宣传教育;老旧线路和电气火灾整治,并要求各单位部门组织本单位本部门人员认真学习王以巨副主任的重要讲话,认真贯彻落实此项会议精神,把各项具体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王以巨对2018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强调此阶段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传达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结合辖区实际,王以巨表示,要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强化危化品等运输车、重点及危险路段的管控;做好消防安全专项排查及电气火灾专项整治及森林防火工作;做好安全生产履职考核迎检工作;做好"十大"专项的收尾工作;抓好机构改革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王以巨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做好"回头看"工作,切实加强隐患整改工作;突出重点行业,严格监管执法;认真查漏补缺,做好迎检工作;做好协调联动,落实齐抓共管;加强应急管理,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