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领导到海山街道调研基层协管队伍运行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近日,盐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伟平率队调研海山街道,了解该街道基层协管队伍运行管理工作情况。

盐田区领导到海山街道调研基层协管队伍运行管理工作

黄伟平一行先后来到海山街道公共服务大厅和综治中心,了解人员构成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黄伟平一行在盐田区综治中心会议室召开盐田区基层协管队伍运行管理工作座谈会。会上,海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街道网格中心工作运作情况、实有事件分拨平台的采办情况以及网格化管理新模式的机制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据悉,当前,海山街道网格队伍逐渐平稳,实行统一管理和考核。

针对现存的队伍年龄、学历不均衡,网格员工作繁杂、任务重等问题,该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强化分拨中心的功能,借鉴学习优秀的模式,减轻网格员的后顾之忧。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各抒己见,针对现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建议。海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凯表示,街道和社区的问题重在压实责任,理顺关系,下一步将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的指示和要求,完善队伍机制建设,加强队伍管理,提高街道和社区的工作能力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