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社区开展“女人如何安度更年期”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 为提高社区女性的生活质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12月5日下午,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邀请到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陈湘梅,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女人如何安度更年期”健康讲座,共计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东海岸社区开展“女人如何安度更年期”健康讲座

陈主任在讲座中深入细致、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女人进入更年期都有哪些症状,女人如何度过更年期等知识。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女性朋友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纷纷向陈主任咨询,陈主任也对她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精彩的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

参与活动的王女士课后与工作人员交流时表示,以前总觉得更年期很可怕,听过这次讲座后才知道更年期里的一些症状是可以预防和治疗的,回去会把学到的东西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让大家能正确面对这个特殊的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