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之路,无毒同行”  海山街道开展宪法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薛文强)12月4日下午,由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综治办主办的“海山街道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海山街道平安创建暨反恐宣传活动”“海山街道平安创建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在田东社区广富百货圆满开展,海山街道综治办积极组织禁毒社工参与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同时开展“法治之路,无毒同行”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法治之路,无毒同行”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活动通过摆放禁毒展板、摆放仿真毒品样本、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发放禁毒知识小礼品、面对面宣讲等形式,详细介绍目前主要流行的毒品种类、特征以及防范毒品的技巧,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引导居民群众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意识,同时提醒广大居民群众,不要随意接受陌生人递送的香烟、饮料及食品,谨防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沾染毒品追悔莫及。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欢迎,居民们纷纷为工作人员点赞,活动帮助辖区居民消除了对毒品的好奇心,提高了居民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坚定居民们抵制毒品的信念,为构建和谐家园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