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看湾区,大美是盐田”航空主题开放日在盐田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作为第十七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重点分项活动,12月8日上午,“空中看湾区,大美是盐田”航空主题开放日活动在盐田东部华侨城东部通航基地举行。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旅游推广促进处调研员张译友,盐田区经促局副局长曹筠,梅沙街道办事处主任宋晖,东部通航总裁周坤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空中看湾区,大美是盐田”航空主题开放日活动

本次航空开放日设置了飞行体验区、直升机静态展示区、直升机模拟机试乘区、航空科普教育区、航空主题会议区等功能分区,同时举行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包括航空主题活动会议、航空科普知识讲座、航空科普知识竞答、航空亲子游戏、空中游览、直升机静态驾驶体验等活动。

“空中看湾区,大美是盐田”航空主题开放日活动

在延续往届旅游节特色的基础上,本次活动承办方东部通航为本届旅游节注入了新“血液”,“上天入海”,精彩纷呈。结合航空新元素,多维度打造盐田“山海新城,大美盐田”的新形象。“空中看湾区,大美是盐田”航空主题活动,以航空元素为切入点,利用盐田区得天独厚的山海风光,激活旅游新业态,把空中游览打造成盐田旅游新名片,通过飞行体验、航空科普教育等推动盐田旅游产业的发展,让游客在游山玩水、海上休闲的同时可以体验一场航空漫游,进一步激活盐田旅游发展潜力,充分挖掘旅游消费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