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宣传《安全生产法》 弘扬宪法精神保障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8-12-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慈珍)近日,大梅沙社区股份公司门前人潮涌动,约有300名居民参与“弘扬宪法精神、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据了解,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法制宣传日,同时属于《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期间。为贯彻落实普法责任制,通过对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广大群众,开展《宪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增强法治理念,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安全意识,保障安全生产,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可见社区工作人员给辖区居民发放与“安全生产”相关的宣传资料,同时告知居民,在岁末年初,居民所在单位,处于赶工期、赶进度、全面冲刺阶段,又在天干物燥,火灾易发、多发时节,尤其注意安全生产细则,以及居家安全注意事项,确保安全隐患不过年,居民平安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