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召开自主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加强出租屋人口信息采集和督促居住登记自主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出租屋人口信息采集效能和居住登记自主申报率数据质量,2018年12月7日,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召开自主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社区工作站站长助理主持,盐田派出所社区民警谭警长、网格长及全体网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召开自主申报工作推进会

此次会议总结了11月份人口信息采集和居住登记自主申报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探讨,并就做好12月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居住人员信息自主申报是社会治理的一大创新,理念新、措施强、效果好,既节约了行政成本,又有利于全民参与。全体网格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对通报的问题情况,认真抓整改落实,并在日常工作中对社区居住登记自主申报加大力度进行宣传,深入开展人口采集申报工作,提高居住登记主动申报率,切实做好人口采集申报工作。